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10级实习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31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7-02

      6月28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10级法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和部分老师及2010级各专业实习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实老师主持。
     学院院长胡鸿作实习动员报告。他强调,法学、信管和公管专业是实践性非常强的专业,实习环节至关重要,希望全体实习生要严格按照实习大纲的要求,把每项要求落到实处。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做到“四个到位”,并正确处理好“三个关系”,四个到位就是指思想认识到位,角色转换到位,实践到位,安全意识到位;三个关系指要处理好实习与考研、参加各种考试的关系;处理好同实习单位老师和领导的关系;处理好本校同学之间以及本校和外校同学之间的关系;尽早实现“学生”到“工作者”的转变,不仅要从语言、仪表、行为方面规范自己,而且要熟悉专业业务。

    刘华副书记强调了下点实习要注意路途安全,强化自我管理,实习中注重理论联系实践,注重规范化和技能培养。
   
最后,阮笑芳书记强调了实习的目的,要求在各实习队的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学生在实习中学会做人、主动学习,主动做事,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能力,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为来年的就业打下基础。
    随后各专业负责人王国平、高玉玲和叶明全老师分别就毕业论文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讲解和布置。
   
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他们一致表态一定要把握好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认真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为皖医争光添彩。   

(国实/文 吴映辉/摄  胡鸿、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