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调查芜湖志愿服务情况

阅读次数:43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7-01

    2013年6月29日,药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无限携手―爱心社”关于芜湖市志愿者发展状况及影响调查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紧跟党走,实践成才,旨在了解芜湖市志愿者的发展状况。
    实践团队小组成员以本校作为第一站,对本校的“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成员进行采访调查,我校每年各种各样的活动中,最为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就是头戴红帽,肩披彩带,面带微笑的“青协”志愿者们;紧接着,团队们来到芜湖市中心血站这个神圣的地带,在这里我们的队员见到了敬业的职工人员和优秀的志愿者;为了更加了解芜湖市志愿者情况,我们的团队还联系了芜湖大型公益团队“红丝带”、“一米阳光”等。在一张张志愿者报名登记表中可看出,志愿者们不管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大到礼仪人员,接引贵宾,小到公交服务人员,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也许正是应了那句话――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了解志愿者现在的发展状况,有助于更好的发展志愿者事业,推动志愿者事业的建设,为构建和谐社会,提高人民精神素质以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贡献。
    “三下乡”暑期实践,考验的不仅仅是我们的知识和体魄,更重要的是考验我们的精神,我们将用实际行动交出的一份答卷。这次活动是一段难忘的历程,在每个队员的心里留下烙印。三下乡社会实践给了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一路前行,一路付出,一路收获。

活动留念

调查志愿者情况

(陆登清/文 肖子健/摄  赵梅、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