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药学院邀请中科院博士指导交流科研工作

阅读次数:26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7-01

    6月27日下午,中科院朱劲松博士一行应邀来药学院指导交流科研工作,刘晓平、尉艳等教授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学术交流会。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国柱介绍了药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代表全体教师对中科院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朱劲松博士作了题为“革命性的药物重定位平台”的学术报告。报告紧贴科技前沿信息,深入浅出,信息丰富,使在座教师受益匪浅。报告结束后,与会教师和朱劲松博士展开了讨论和交流。此次报告会有效拓宽了药学院教师科研思路,丰富了学术视野。
    朱劲松系美国南加州大学博士,先后在美国Lumera公司、Photon-X分别担任高级工程师和资深科学家职务,现任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员,主持国基金面上项目等科研课题。研究领域包括高通量生物传感器与芯片系统、便携式生物传感器与芯片系统和高带宽THz光谱系统等。

交流会现场

(魏魏/文、摄  赵梅、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