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保卫处加强防范开展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阅读次数:20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7-01

    为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2013年7月1日上午,保卫处对大学生活动中心、宿舍楼、消防控制室、大门等校园重点场所和重要安全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保障师生员工过个安全、欢乐的假期。
    检查过程中,保卫处处长叶良欢就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管理、整治安全隐患、强化校园治安秩序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注意用电安全;二是加强门卫管理,严格做好外来人员的来访、来车登记工作;三是加强校园内的安全巡查,特别是夜间巡逻;四是保持信息沟通,发现隐患苗头,立即反馈和处理,确保学校安全度假。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齐凯/文、摄  叶良欢、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