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药学院毕业生党员推出微电影为自己代言

阅读次数:23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7-01

    在毕业生即将离校的日子里,药学院2013届毕业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 “带上祝福,留下感恩;带上美好,留下文明;带上真情,留下爱心;带上自信,留下期待”的四项主题,开展了系列文明离校活动。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以党员文明离校为主题,精心制作了“我是毕业生党员,我为自己代言”的微电影。该电影长13分钟,记录了毕业生党员在校的学习工作生活,上传到优酷网站(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1MTU3ODQ0.html)。同时,该支部将其刻录在光盘上,赠送给每一位毕业生党员,期待每一位党员带着一份责任和荣耀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书写青春、尽显风采。

    四年来,药学院第四党支部注秉承“精医  尚德  求实  自强”的校训精神,在继承中创新,开展了大量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引领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着力提高党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争先进、做表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该党支部共有学生党员215名(正式党员164名,预备党员51人),获表彰人次达900余次,考研率达28.8%,就业率达99.5%,实现了“每一位党员为支部添一份光彩”的承诺。

微电影片头

微电影截图

(马金珠/文、摄  赵梅、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