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系专科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扎实推进

阅读次数:28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7-01

    鲜花怒放桃李香,骊歌飞扬毕业忙。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对于毕业生而言,即将面对复杂的社会,即将踏上一段新的征程,三年的大学生活纯粹而充实,在这片象牙塔里有对知识的渴求、对同窗的手足情深、对理想的执着追求,大学生活带给他们对世界最纯真的留恋。
    在毕业季来临之际,2010级专科活跃于各种场合以及各种活动幕后和台前,举办了“念恩情,回报母校”等系列活动,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同窗数载,少年情长――印象皖医;二、指点江山,献言献策――情系皖医;三、平安离校,自强不息――放飞梦想。其中印象皖医部分包括“我为母校献首歌”、最美的记忆――念母校恩情等活动。情系皖医包括文明离校签名献言――卡片寄心语和优秀毕业生招聘经验交流会等。放飞梦想包括毕业生“就业、创业、奋斗“工作交流会。

念恩情,回报母校

我为母校献首歌

毕业在即,卡片寄心语――我最想说的一句话


        

(汪峰/文、摄  刘群、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