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三系口腔专业召开2013届毕业生座谈会

阅读次数:24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6-30

    为了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学习和生活情况,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动态,更好地开展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6月27日下午,医学三系口腔专业在3#实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3届毕业生座谈会,医学三系党总支副书记柴琳副教授和学生辅导员贾玲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以及学生代表1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副书记柴琳主持。

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柴琳副书记首先代表系部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然后详细了解了各班学生目前就业情况、生活上的困难以及学生在校管理情况,就学校近期与毕业生有关的工作向大家进行了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有的谈起大学生活的感悟,有的对当前的专业管理情况提出了好的建议,有的对系部如何更细致地规划学生的学习提出了好的建议。柴琳副书记对毕业生代表为系部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柴琳副书记对本次座谈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组织好办理好各项手续,保证大家按时有序离校,确保每个同学安全、文明、顺利地踏上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并希望大家好好总结大学的生活和学习,为今后更好地发展做好准备。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潘文辉/文、摄  柴琳、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