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预防医学系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明确新学期学生工作任务

阅读次数:20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2-08-31

    8月27日上午,预防医学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朱丹主持,系学生工作秘书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丹书记首先向新进辅导员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预防医学系基本概况及辅导员工作职责和工作特点,要求新进辅导员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投身到工作当中。接着,朱丹书记就上学期学生工作情况以及暑假期间学生的社会实践、安全教育、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和贫困学生、看望实习学生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分析和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需要加以改进。会议最后对新学期的工作要点和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辅导员在学期初就要摸清学生到校情况及思想状况,制定好工作计划;在新的学年里开展创新式工作,将实现自我价值和实现学校目标统一起来,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工作会议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基础上,明确了开学期初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陈雪娟/文  金岳龙/摄  朱丹、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