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三系紧张有序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阅读次数:28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2-08-31

    近年来,学校领导与各职能管理部门一直重视我校法医、口腔两个特色专业的发展,注重两个专业开学准备的落实工作。开学伊始,院长章尧、副院长李朝品以及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均到医学三系检查指导工作。校领导希望医学三系树立大局观,保持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科学发展、加速发展,把法医专业、口腔专业提升到更高水平。 医学三系按照校领导要求与学校统一部署,按照“提前谋划、工作有序、提高效率、安全稳定”的要求,系部领导带领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章尧院长在医学三系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李朝品副院长在现场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安排

    8月31上午,医学三系总支书记唐传莉主持召开系党政联席会与总支扩大会议,总结暑期工作,研究部署新学期开学安排,并宣传贯彻我校第七次党代表大会筹备等相关文件精神,布置我校党代表选举工作。唐传莉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与行政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要求三系各支部与各教研室、各年级,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扎实细致地做好校“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及校党代会代表推荐选举、期初教学检查、教研室教学准备、老生返校报到注册、迎接2012级新生等各项工作。

  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会议 

    8月31日下午,医学三系召开全系教职员工大会,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全体动员。王云副主任传达了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有关工作事项,要求各教研室严格按照规定与时间节点,做好各项教学检查与管理工作。柴琳副书记总结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对迎新工作做了布置。会上,唐传莉书记希望广大职工要继承和发扬口腔、法医的优良传统,突出特色、树立亮点,努力把“新学期、新气象”落实成“新学期、新成果”。

医学三系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动员大会

(张越 /文  王进步/摄   唐传莉、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