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药学系总结暑期工作 布置新学期各项任务

阅读次数:17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2-08-30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8月30日下午,药学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对暑假工作进行总结,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系主任、系党总支副书记吴少云主持,系副主任陈靠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康才、赵梅和全系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主任首先对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暑假期间完成了廉政风险防控“查找风险”阶段工作,开展了“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落实了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相关工作,走访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了实习中期检查工作,组织教师积极申报科研课题和教学质量工程。
    随后,吴主任向大家介绍了系新进教师,传达了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并就期初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单位做好假期工作总结,落实教学计划和教务任务,上好新学期“第一节课”;年级辅导员要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做好学生期初补考和学费收缴工作,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正面引导学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他强调新生年级要做好迎新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入学教育、军训等相关工作。
    会议还就党员组织发展、秋季运动会队员选拔、药学系“迎新”晚会和体育风采大赛做了详细安排。

(刘书琴/文 王会/摄 吴少云、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