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思政部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

阅读次数:26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2-08-30

       8月30日上午,新学期开学伊始,思政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教学例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思政部主任王方根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王主任首先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全面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并结合思政部实际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和安全等工作进行部署。王主任强调各教研室要精心分解和落实教学任务,确保新学期第一节课、第一周不出任何差错,使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注重提高教学质量。思政部副主任汪一江教授对各教研室教学计划、教学档案建设、实践教学等提出了要求。
       会上,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高琼老师,结合自己赴复旦大学做访问学者的学习体会、收获,以“中共党史与中国近现代史重大历史事件解读”为题,开展了一次备课活动。

集体备课现场

   

                       (刘振宏/文、摄  王方根、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