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三系口腔专业常州实习队参加口腔种植新技术学习班 提升专业技能

阅读次数:26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2-08-30

    8月中下旬,医学三系口腔专业常州口腔医院实习队学生参加了由江苏谐和医疗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口腔种植新技术学习班。本次学习班由原江苏省卫士厅厅长、江苏省医学会会长郭新华主持,旨在探讨口腔种植技术新进展以及口腔业内同行交流,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出席开班典礼。
    在学习班上,种植学著名的UCLA基台发明人、美国John Beumer教授和国际医疗产业研究所所长李寅奎老师分别做了《口腔种植学的新进展―昨天、今天和明天》、《种植修复的生物力学和治疗计划设计》专题讲座,两位教授根据自己多年的临床教学经验图文并茂的向大家讲解了有关口腔种植学的发展方向,内容新颖、细致、生动且实用。通过此次学习班学习,同学们接触到新的技术,获益匪浅,尤其是对口腔种植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习之余,部分同学也主动与两位教授进行交流,并得到了两位教授的指导。
 
 

(潘文辉/文  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