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成教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27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2-08-30

    新学期,新起点,经过暑假轮休,新学期开始了。8月29日下午,成教院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上,成教院院长戴达宁总结了暑假期间的工作,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精神,布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
    暑期,适逢成教招生宣传阶段,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成教院较好地完成了招生及宣传有关工作,目前招生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针对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要求成教院全体人员在贯彻学校的教学工作例会精神的前提下,做好本部门教学工作,尤其要做好教学任务的分解落实、期初教学检查,确保教学工作安全、有序。会上,大家针对本学期的整体教学安排进行了全面讨论,本学期有近2700人2010级学生毕业,毕业班工作要早打算、早安排、早完成,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预案。最后戴达宁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发扬团结奉献合作精神,按照学校2012年工作要点及成教院工作安排,高效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


                (汪全海/文   戴达宁、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