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2009级临床医学专业246名学生到达各临床学院并顺利开课

阅读次数:23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2-08-30

   根据教务处教学计划安排,医学一系2009级临床医学专业23-30班246名学生,本学期被安排到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马鞍山市中心医院、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宣城地区人民医院、池州市人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05医院、黄山市人民医院等8所临床学院学习,并于8月27日(周一)正式上课。 

装车现场  

  平安抵达临床学院

顺利开课

    为了确保各临床学院能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开课,医学一系积极配合教务处组织协调临床学院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开学通知、授课进程表、课程表、学生派遣及行李运送等具体事宜。联系芜湖市运泰涉外旅游运输有限公司签订了用(包)车合同,8月24日上午8 时开始,系负责人、教学秘书及年级辅导员到学生宿舍楼附近,组织学生按照预定方案进行行李装车,现场秩序井然,外地5家临床学院均安排老师带队,本市3 家临床学院也安排了老师负责引导,从而保证了246名学生于当日全部安全抵达目的地。

              (刘影/文、摄  蒋韶明、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