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暑期预防医学系圆满完成实习教学中期检查工作

阅读次数:21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2-08-29

    根据我校各专业毕业实习中期检查的要求,按照专业实习计划,暑期预防医学系姚应水主任、朱丹书记、文育锋副主任带领实习检查组分别前往嘉兴、芜湖、马鞍山、铜陵、宣城等实习单位进行了实习教学中期检查。
    在教学检查的过程中系领导充分肯定了各实习单位给我系学生创造的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实习单位领导和带教老师都非常重视实习生带教工作,对我系实习生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大多数学生实习认真,能认真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很高。

至嘉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至宣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为了提高检查实效,增强与同学们的亲和力,系领导和教学管理人员不仅听取了实习单位带教老师的意见,还分组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在宽松、愉快的氛围中检查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对专业知识及基本技能的掌握情况以及对临床操作熟练程度等。
    姚应水主任还就学生毕业论文、联合申请课题等问题与实习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培养和加强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动手操作的能力等方面均达成了共识。检查过程中,朱丹书记、文育锋副主任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同学们表示对实习单位的带教工作、实习生活都非常满意。
    通过此次实习教学中期检查,我们不仅了解了实习单位及学生的现状,而且还找出学生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及时的解决,为我们今后提高实习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


                          

至马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金岳龙/文、摄   姚应水、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