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17年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

阅读次数:1199创建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17-09-14

9月12日下午,我校在十楼视频会议室举行2017年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学校副院长吴金月,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从芜湖市镜湖区参军入伍学生,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武部部长傅万山主持。
    吴金月致欢送词,他代表学校对参军入伍学生表示祝贺,对参军入伍学生的家长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学生参军入伍,不仅是个人的光荣、家人的光荣、也是学校的骄傲,更是我校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并对即将步进军营的同学们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要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做一名忠于党忠于人民的解放军战士;二是要遵守部队纪律,尽快适应军旅生活,尽早完成由大学生向军人角色的转变;三是要牢记使命,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不忘皖医人身份,展现皖医人风采,为母校争光,为军旗添彩;四是要发挥所学专业特长,切实承担起保家卫国的光荣责任,在军营的大熔炉中,百炼成钢,提升综合素质,为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希望学校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参军入伍学生各项政策,及时排忧解难,让每一位同学入伍安心、服役暖心,没有后顾之忧。希望学生家长多与子女沟通,多与学校联系。
    退役复学学生代表王军介绍了在军营中锻炼成长的体会与收获,结合自身军营经历,着重从军队纪律、生活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即将入伍的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参军入伍学生代表任众迎代表参军入伍学生表示一定不负学校培养,不负领导、老师与家长的期望,坚定信念,牢记职责,刻苦训练,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和老师争光。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华、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寄语参军入伍学生,希望同学们到部队之后,加强学习,刻苦训练,严守纪律,充分发挥大学生的聪明才智,积极为国防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二级学院将会同学校相关部门继续做好学生入伍后续各项政策落实和服务工作。

会场

副院长吴金月致欢送词


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发言参军入伍学生代表发言
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发言参军入伍学生代表发言


校领导与参军入伍学生合影


(汪继存/文  郭平石/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