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口腔医学院开展“爱牙日”义诊活动

阅读次数:284创建部门: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9-20

    2017年9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爱牙日”,为进一步增强老同志口腔健康意识,积极宣传“定期口腔检查,远离口腔疾病”的健康理念,2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口腔医学院在离退休工作处一楼活动室开展“9.20全国爱牙日”老年口腔健康咨询及义诊活动,6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口腔健康,全身才能健康。活动现场,口腔医学院师生热心为老同志进行免费口腔检查,仔细解答口腔健康疑问,向老同志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和护理常识,尤其针对老年人常见的口腔炎症,如牙齿缺失、牙周炎等,他们耐心指导正确的防治方法,增强了老同志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

                                 (刘雪飞/文  杨会杰/摄  钱彬彬、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