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淮北师范大学一行来我校考察后勤服务与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485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7-09-21

2017919日下午,淮北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国资处、保卫处一行七人来到我校参观考察,就后勤社会化改革、后勤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校园快递服务等方面工作与我校进行了深入交流。后勤管理处处长应斌热情接待了来宾,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接待。

会议现场

会上,应斌首先对淮北师范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校情和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情况。能源管理科科长毛毅力就我校GIS地理信息系统的现状、建设历程、特色功能及未来发展目标等情况做了介绍,后勤管理科副科长陈少辉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园快递服务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校园后勤服务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介绍了各自的做法,交流了存在的问题。
    会后,淮北师范大学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物业服务中心、快递服务中心,并详细了解我校GIS地理信息系统的运行情况,对我校的GIS地理信息系统建设成果及物业管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交流,推动高校后勤管理工作不断进步。


(齐凯 文/摄  应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