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口腔医学院组织开展9.20爱牙日主题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435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

    爱牙护齿保健康,生命质量有保障。为迎接全国第29个爱牙日,拓展民众的口腔保健知识,培养良好的口腔保健意识,2017年9月20日,口腔医学院开展了以“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主题的爱牙日系列活动,也作为口腔医学院的党员主题活动日。
   
校园宣传  健康同行
    为了师生们进一步认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提高注重口腔健康的意识,口腔医学院爱牙日宣传志愿者为东、西教以及逸夫楼的多媒体教室更换了以“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主题的电脑屏幕背景,并悬挂主题宣传横幅。20日中午,口腔医学院在学生食堂前设置宣传点,我院师生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进行了口腔检查,志愿者还现场指导同学们巴氏刷牙法以及牙线使用方法,并分发口腔保健宣传单。

更换教室屏保

义诊活动现场一

义诊活动现场二

义诊活动现场三
    口腔检查  奉献爱心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口腔保健意识,9月20日上午,口腔医学院与校工会联合开展了爱牙日义诊宣传咨询活动。在口腔医学院陈传俊副院长的带领下,我院师生热心地为校教职工进行免费口腔检查,并对大家关心的口腔问题作出详细解答。9月20日下午,口腔医学院联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了爱牙日义诊活动,口腔医学专业教师邓超、张娜等参加。我院师生热心的为离退休老师进行免费口腔检查,提供义齿修复等方面的口腔问题解答,同时向老教师们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以及护理常识,增强他们的口腔保健意识以及口腔疾病防范意识,让老教师们享有健康口腔的晚年生活。

校工会口腔义诊现场

 离退休工作处义诊现场 

    品牌联手  骑行推广
    9月20日下午,口腔医学院“一米阳光”志愿服务队联合皖江口腔医院开展骑行宣传活动。志愿者骑着共享单车绕芜湖市的主要街道进行了宣传。骑行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并向路人发放口腔保健宣传单,使得更多市民了解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骑行推广活动现场

    口腔医学院十分重视口腔保健的宣传教育工作,借爱牙日进行系列活动,党员师生开展专业活动,旨在加强师生热爱口腔专业,促进增强广大师生、群众的口腔保健意识,引导建立良好的口腔保健习惯,为全民健康、口腔健康尽一份力量。


(张晋艳/文  赵琦玥、张倩倩、刘少梅/摄 柴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