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一附院组织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阅读次数:413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21

    为及时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确保临床教学工作有序运行,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和《关于开展2017/2018-1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19日,一附院教育处专职党支部书记凤焱组织带领临床教学督导专家深入教学一线,全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教师教学准备情况

检查临床医学实验中心

随堂听课

    督导组采取随堂听课、现场查看、访谈等方式分别对赭麓校区和滨江校区的理论课教学和临床医学实验中心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检查了教师到岗到课、教学准备和执行情况、临床医学实验中心开课前准备工作,以及实验室、实验库房安全卫生状况等。从检查总体情况来看,授课教师备课充分,能够按要求完成教学内容,教学效果良好;临床医学实验中心开课前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期初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了解了期初教学运行的基本情况,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于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临床教学质量起到重要作用。


                                                          (一附院/供稿 侯东晓/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