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第二届全国护理学本科临床技能大赛动员会

阅读次数:590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7-10-18

    第二届全国护理学本科临床技能大赛将于10月19日-21日在广西医科大学举行,目前,我校代表队正进行冲刺阶段的训练。10月17日下午,副院长廖圣宝在行政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赛前动员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华、教务处副处长何爱民、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远珍、培训专家陈花花和参赛选手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主持。
    陈祥攀简要介绍了第二届全国护理学本科临床技能大赛的基本情况和本次会议议程;李远珍、陈花花分别就选手和培训教师的选拔、培训计划和方案的制定和实施等进行了解读;李军华希望参赛选手们珍惜机会,并就端正心态、认真训练、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出要求;何爱民回顾了我校参加首届全国护理学本科临床技能大赛和举办校级护理临床技能竞赛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来我校护理学专业教育教学的成效。随后,四位参赛学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本次参赛的机会,奋力拼搏,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在充分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后,廖圣宝亲切慰问了备战此次竞赛的师生,了解参赛选手的现状和比赛准备情况,并指出,全国护理学本科临床技能大赛是医学院校展示护理专业实践教学的最佳舞台,也是对我校护理学人才培养水平的检阅;学校一直以来注重护理学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实践,并在全国护理学本科临床技能大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带队领导和老师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和指导,勉励参赛选手调整心态,合理安排训练和生活,注意休息,认真备战,掌握比赛技巧,补缺补差,以满满的信心、扎实的理论知识、过硬的技能操作水平和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的考验,为学校争光添彩。

会议现场

                                                (陶香香/文、摄  郑兰荣、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