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年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阅读次数:345创建部门:人文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主体作用,促进团学工作扎实开展,9月下旬至10月中旬,人文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17年团委、学生会的招新工作。

    机构改革顺形势,广泛宣传振人心

    为了更好的适应当前共青团改革,促进团学工作扎实有效开展,9月中旬,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架构进行了改革,增减和合并了某些部门,使机构设置更加科学合理。随后,在院团委的指导下,2017年换届招新工作全面展开,本次招新分为动员、报名、笔试、面试四个环节。9月中旬,团委学生会组织新生年级各班级负责人召开了动员大会,详细介绍了我院团委及学生会的体系及各部门的职能,同时通过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新老生经验交流会等多种方式多渠道进行了宣传。

    学生骨干展实力,层层筛选纳贤士

    9月26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进行了2017年的换届竞选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欣慧、2017级辅导员陈雨、2015级学生会主席王文涛作为评委应邀出席。通过竞选演讲和面试问答,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和部长、副部长。
    10月9日晚7时,团委学生会于1202教室进行招新第一轮笔试。同学们一丝不苟,答题过程认真细心;工作人员耐心负责,考试过程平稳顺利。共筛选出68人进入面试环节。10月11日晚7点,招新面试开始,面试考官由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担任,面试过程包括自我介绍、才艺展示、问答环节三部分。同学们积极展示,自信沉着,考官认真点评,积极沟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选拔,整个招新工作才接近尾声。通过层层筛选,共有77名优秀学生成为2017年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队伍中的一员。

招新笔试

招新面试

    本次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团学队伍的凝聚力,壮大了骨干力量,相信在我院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新一届学生会将展现新的风貌,本着扎实的工作,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目标,为人文与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张欣慧、黄馨蕾/文  团委学生会/摄  窦弘、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