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度项目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407创建部门:财务处发布时间:2017-10-20

    为做好2018年度学校财务预算编制工作,编实编细项目预算,提高预算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10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项目预算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共同会商2018年度基础保障性项目建设。副院长廖圣宝、各预算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廖圣宝主持。
   
首先,财务处处长王成斌就我校2018年度预算编制工作特别是基础性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各预算归口管理部门结合2018年度学校发展规划建设需要,按照轻重缓急、统筹兼顾的原则,对本归口范围内的项目逐项进行了梳理和说明,同时,特别提出了2018年必须保证和实施的项目。
   
最后,廖圣宝在总结中要求:1、各预算归口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提高预算刚性意识,切实履行归口范围内的经费管理责任;2、各预算归口管理部门需结合学校发展需求对部门所申报的项目进行再次论证和整合,避免重复建设;3、涉及设备采购的,各部门要结合目前学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存量、分布情况,本着节约、共享的原则,充分论证设备采购的必要性,避免重复购置和隐形浪费;4、在财经政策许可的范围内进一步细化项目预算,进一步明确采购需求,为学校部门预算“二上”提前做好准备。

会议现场

                                          (牛艳/文  余海跃/摄  王成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