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阅读次数:398创建部门:人文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

    根据教务处的安排,人文与管理学院从10月份陆续开始对部分实习基地开展2017年度实习中期检查工作。10月17日-18日,学院党委书记窦弘、院长胡鸿前往湖州九八医院进行实习中期检查。陪同实习检查的有医学信息学院副院长叶明全和秘书韩琪老师。
    检查组首先和医务处处长董波及工作人员就学生实习带教工作进行了交流。然后通过召开实习生座谈会,了解实习生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座谈会上,实习生一致认为实习医院老师带教认真,手把手地示范带教,细心教导医院管理的特点、方法。学生们普遍认为收获很大。通过召开实习带教老师座谈会了解实习学生表现情况,征求带教老师对实习生以及学校教学方面的意见。带教老师一致认为,公管专业和保险学专业学生学习积极主动,综合素质较高,很受他们欢迎。他们也反映学生对有些医学知识有所缺乏。检查组认为,实习医院严格执行学校所制定的实习计划和大纲,带教老师认真细心,教学管理规范。

教师座谈会现场

学生座谈会现场

    通过本次实习中期检查,加强了学院和医院的联系,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单位在实习带教方面的沟通和交流,有效地保证了实习的质量,促进了学生在实习中成长。通过检查,人文与管理学院也将吸纳学生和教师座谈会的相关建议,进一步改革教学,努力为培养地方性应用型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窦弘/文  陆冰心/摄  胡鸿、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