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临床医学实验中心完成整体搬迁

阅读次数:426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

    为进一步合理配置医学教育资源,加快推进临床医学实验室建设步伐,根据学校机构调整和实验室布局安排方案要求,临床医学实验中心(外科手术学教研室、诊断学实验室和临床医学实训中心)整体搬迁4号实验楼。自7月份,在学校党政的坚强指导下,国资处、后勤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临床医学院和附院密切配合,通过教研室全体老师为期4个月的共同努力,现已完成教学场地装修、教学仪器安装、调试等工作,并与10月9日顺利开课。

诊断学实验现场

外科手术学实验教学现场

    截止目前,临床医学实验中心前期建设基本完成,保障了临床实验教学的良性运转。基本形成了四层诊断学、五层临床(康复)实训中心、六层手术外科学整体设计,各显特色、互有补充、资源共享。深度融合临床师资参与临床实验教学全过程。临床医学院积极发挥统筹、协调功能,附院主动担责、主职落实,携手为建成国家级临床医学实验示范实训中心共同努力。

外科手术学实验室

诊断学实验室

                                    (王平/文  叶政、王平/摄  李曙、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