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影像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 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讲座

阅读次数:384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

适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之际医学影像学院于20171018日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开展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副教授黄远寿主讲,各年级辅导员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首先,黄远寿就“当代中国国防与外交”做专题讲座,从南昌起义一声枪响到当代中国的外交方针,黄远寿用生动的事例、精彩的讲解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以来的光辉历程,让现场听众真切感受到共产党员的智慧与信仰。

随后,曹士珍先以“规划好大学生涯,成就伟大梦想”为主题,全面、详细地阐释了进行大学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进行生涯规划,并以数十名皖医优秀校友的成长故事和成功经历为榜样,让现场全体同学备受鼓舞。讲座最后,曹士珍引用哈佛大学图书馆的训诫表达对医学学院学子的殷切期望。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十九大召开之际,本次专题讲座让全体2017级新生更加深刻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铭记历史、开创未来,医学影像学院学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规划好、适应好大学生活,实现个人价值实现与社会发展需要的充分结合。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讲座现场(三)

  

  

(黎命奎、徐梦琪/文  祖潇/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