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阅读次数:239创建部门:药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3

    为了做好本学期教学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药学院于11月14日中午在行政楼西辅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年四辉主持会议,药学院院长韩军、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及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军首先强调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尤其是学生们要大胆发言,积极为学院提高教学质量,健康持续发展建言献策。随后,与会同学根据自身专业进行了发言,大家对学风建设、实验教学拓展、科研兴趣小组成立、专业教育课程深入化、就业指导课建设、考研讲座及企业专场招聘会等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之后,与会教师针对课堂教学和实验教学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年四辉表示,保证教学秩序的良好运转是我院的重点工作,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深入了解我院教学运转状况,希望各位老师和学生继续保持严谨的教学态度,广泛传达此次会议精神。
    教学工作是我院的基础性工作和中心工作。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沟通距离,也利于推进我院教学工作的运转,为培养优秀的药学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张叶明/文、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