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临床医学院2017级新生实施晨读计划活动

阅读次数:360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3

    为切实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自201711月起,临床医学院2017级在全年级学生中开始推广晨读计划活动。


晨读计划承诺书

此次晨读计划活动,由年级牵头组织,先是要求各班班委同学每周一到周五早上7:10到达上课教室开始晨读,通过自由、大声地朗读英语课文、英语美文等,吸引班级更多的同学自觉加入到晨读队伍中来,坚持做到不迟到、不懈怠,晨读期间不攀谈。同时,为了加强晨读纪律的管理,各班班长与学习委员相互配合,负责晨读考勤和管理工作。

晨读现场

    晨读计划实行半个多月来,越来越多的同学自觉加入晨读队伍中来,学习氛围渐趋浓厚,受到了任课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好评。晨读计划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克服惰性,磨炼坚强意志,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更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形成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塑造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新风尚。

                       (赵敏奇/文   赵敏奇/摄   刘群、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