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人事处举办第六次主题讲座加强工作总结和交流

阅读次数:383创建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11-23

    为加强学习型团队建设,提升人事干部综合素质,提高管理服务工作能力。11月22日上午,人事处举办处内第六次主题讲座,加强工作总结和交流,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师资科科长魏魏以“聚焦教师‘四有’标准,完善教师培养体系,推动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跨越发展”为题,向大家分析介绍了近三年学校人才培养现状、存在不足,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措施办法。与会同志纷纷交流讨论。
    谢孝志指出,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全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希望大家能从规划指标、年度目标任务和完成情况等方面,具体分析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现状,分学院分类别梳理统计现有人才储备情况,真正摸清师资队伍家底,为学校引才育才提供依据,更加有效有力有序地推进全校师资队伍建设。


(唐礼庆/文  谢孝志、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