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抵制传销,净化校园”知识竞赛

阅读次数:482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4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有效防止传销向校园渗透,揭露传销的严重危害,增强在校大学生识别防范抵制传销的能力。20171117日晚6:30,医学影像学院在2101教室举办了以“抵制传销,净化校园”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医学影像学院部分同学参与到本次竞赛。
    本次比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每个竞赛环节都考验着选手们的知识储备和临场反应能力,在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必答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奋笔疾书,秩序井然;而在抢答环节时,参赛选手更是凭借其丰厚的知识储备和敏捷的现场反应积极作答,互不示弱,把赛场氛围推向高潮。经过近两小时的赛程,紧张激烈的比赛落下帷幕,经过严谨公正的核分,得出了本次比赛的最终成绩:刘若薇脱颖而出夺得桂冠,陈润和刘闯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揭露了传销的本质,更让同学们在了解到传销的危害的同时,增强反传销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并有利于推进学校政治思想和法制教育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将比赛中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平常的学习生活中,为构建文明校园、美丽皖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比赛现场

集体合影


(王晴、王康淇/文  郑楠、吕婉琳/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