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第13次临床教学工作会议筹备会

阅读次数:615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7-11-24

    根据我校“十三五”规划和2017年党政工作安排,学校即将召开第13次临床教学工作会议。为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11月23日上午,副院长廖圣宝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13次临床教学工作会议筹备会,教务处、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检验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郑兰荣从会议主题、形式、内容、日程安排等方面阐述了第13次临床教学工作会议的初步方案。接着,与会人员对临床教学工作会议的初步方案进行讨论,并就参会单位范围、会务安排、临床教学和管理论文征集等方面建言献策。
    廖圣宝总结指出,临床教学工作会议是学校与各附属医院、临床(护理)学院、教学医院和实习单位加强沟通和交流的良好平台,对我校深化医教协同,提高临床教学质量,推进医学教育综合改革,迎接审核性评估、专业认证和专业评估等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做好本次临床教学工作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二要认真梳理本次会议内容,继续思考并细化具体工作,确保临床教学工作会议开出实效、开出水平。

会  场

                     (陶香香/文、摄  郑兰荣、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