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专题知识竞赛

阅读次数:594创建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7-11-24

    11月23日晚,由校团委、保卫处联合举办的“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专题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保卫处副处长艾东、学生处秘书汪继存、各学院团委老师、校团委全体人员和各学院学生代表300余人到场观看。


竞赛现场

    在学院初赛的基础上,参加决赛的12支学院代表队同台竞技,现场比分交替上升,选手发挥出色,不时迎来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必答和抢答两个比赛环节激烈的比拼,医学信息学院、医学影像学院两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法医学院荣获二等奖,药学院、护理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口腔医学院、麻醉学院、检验学院荣获三等奖。在观众互动环节中,现场观看比赛的同学争相竞答,将气氛一次次次推向高潮。

选手抢答

观众抢答

颁奖现场

竞赛合影

    抵制传销,净化校园。作为我校全面深入贯彻了安徽省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防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知识竞赛以进一步遏制传销活动向校园渗透,帮助在校大学生准确识别传销陷阱为着力点,有效引导了我校青年学子认清非法传销的犯罪本质,持续推进了我校思想教育建设和法制教育建设再上新台阶。

                              (闫智欣、黄龙/文  花少奎、王祥/摄  余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