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智慧教室设备使用培训会

阅读次数:506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7-11-24

    11月24日,智慧教室的设备使用培训会在1405智慧教室举行,来自二级学院共98位教师参加了全天共3场培训。教务处副处长何爱民主持了培训会。

会场(一)

    会前,何爱民首先介绍了智慧教室建设的背景及意义,随后由项目技术人员演示了设备的使用方法。技术人员通过模拟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及课中教学的情景,详细地为老师们讲解了多媒体集控设备、显示和扩声系统、数字实物展台、无线投屏、移动授课APP(轻新课堂)等软硬件功能介绍及使用方法,并对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培训结束前部分教师上台实际操作,使用后感觉操作简便,功能实用,效果良好。
    建成的智慧教室实现了插卡上课、拔卡下课,极大地方便了教师的使用,提高了教学效率,也为开展教学方法、教学模式改革,以及探索我校7个专业卓越培养提供了条件支撑。

会场(二)

                                                         (赵劲松/文、摄  郑兰荣/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