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在安徽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和排球联赛中获得佳绩

阅读次数:947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4

    11月21日下午、27日下午,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排球联赛、2017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我校排球队喜获女子甲组第四名、男子甲组第五名,校篮球队喜获女子甲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联赛共设甲、乙、丙三个组别的比赛,历时时间长,参赛队伍广,参赛运动员多。排球甲组比赛从11月14日开始至21日结束,参赛队伍29支;篮球甲组比赛从11月17日开始至27日结束,参赛队伍共39支。我校男女代表队凭借每球必争、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小组循环、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校男子排球队员合影

校女子排球队员与教练员合影  

校男子篮球队员合影

校女子篮球队员与教练员合影  

    本次比赛有力地促进了安徽省高校篮球、排球运动的普及与开展,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爱的奉献精神,对增进各高校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安徽省大学生篮球、排球竞技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周广仁/文  汪全海、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