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阅读次数:864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7-12-14

    为总结全国高校开展后勤信息化建设的突出成绩和经验,提高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整体发展水平,12月12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在浙江桐乡召开。我校后勤处应斌、毛毅力、陈少辉三位同志应邀参会。
    大会主题为“聚力智慧后勤新发展  共建美好校园新生活”,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黎玖高主持。大会对在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与四川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20所高校共同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毛毅力同志荣获“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称号。会上,中国科学院大学、江南大学、腾迅公司、阿里巴巴等单位就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的发展与趋势作了交流发言。

获奖证书

    本次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自2017年10月开始,经过了各省高校后勤协会推荐、高校后勤信息化评优指标体系自动评分排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专家盲审、现场答辩等环节,并报经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批准,最终确定了全国20所高校和个人获得“先进”称号。我校以近年来后勤、国资、保卫等部门开展的一系列信息化建设成果为主要材料,经过系统排名、专家盲审、现场答辩等各环节筛选,在全国众多参加申报的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两项荣誉。
    通过本次参会,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全国高校范围内美誉度,拓展了提升后勤服务工作的视野,有力的促进了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继续开展。

先进集体颁奖现场

先进个人颁奖现场

(陈少辉/文、摄  应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