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党委中心组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333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14

    20171213日,我校召开本年度第12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有关精神,着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校党委委员王先俊、章尧、李刚、刘人人、廖圣宝、吴金月、方国庆、陈斌、徐朝阳参加会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先俊主持。
    王先俊首先传达了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代表省委常委会向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先俊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指向明确、内容丰富、意义重大。省委书记李锦斌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讲话,从“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对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目标”“全面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部署”“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四个方面,就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是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推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具体安排。他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和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新目标新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扎实、有效。
   
王先俊还着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重要批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百倍警惕“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不折不扣把中央要求执行到位。

 

                                          

(汪峰/文、摄 邹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