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皖南医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赴19个基层党组织开展宣讲

阅读次数:766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14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校广大师生医护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学校成立由校党委书记为团长,中层领导干部、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研究骨干、思政课教师骨干、五老报告团成员等代表为成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于1123日至121日在全校19个基层党组织开展巡回宣讲。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师生医护员工代表60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12位宣讲团成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作了宣讲,重点围绕中共党代会的历史地位、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举措和十九大的媒体评论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成员与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参会人员结合十九大报告和宣讲报告内容,围绕高等教育和学校发展现状与报告团成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教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加快教育现代化,适应新时代,担起新使命,做出新贡献,为建设“教学研究型、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


  现场一现场二
现场一现场二
  现场三现场四
现场三现场四
  现场五现场六
现场五现场六
  现场十现场七
现场七现场八
  现场九

现场九现场十
  现场十一现场十二
现场十一现场十二


(汪峰/文 束玉洁、韩琪、王欢、都芳、刘雪飞、杨曙光、王义艳等/邹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