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趣玩活动推进“三走”活动常态化

阅读次数:275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5

        为培养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发挥团队精神,加强沟通交流,以达到增强学生心理素质的目的。122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2015级年级学生会在风雨操场开展了主题为奏鸣青春主旋律,增强体魄暖冬情的趣玩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双人运气球”、“人体飞行棋”和“自行车慢骑”三个环节。10组参赛班级抽签分成两组进行“双人运气球比赛,用时最少的8个班级晋级下一环节。“人体飞行棋”环节更加竞争激烈,本环节中,晋级班级的5名选手中有四人“飞行”,剩下一人投掷**以及拼写单词,游戏形式极具趣味性和挑战性,使现场氛围活跃而紧张。本环节积分靠前的6个班级进入最后一个比赛环节。最后的比赛环节为 “自行车慢骑。这一比赛环节充分考验耐力和手脚协调能力,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在缓解压力的同时加强了相互的沟通。经过激烈的角逐,影像一班斩获桂冠,影像六班和影像四班分获第二、三名。

    此次活动在舒缓学习、生活压力的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人际沟通能力,提高他们的自身心理素质增强班级组织凝聚力,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培养良好的人格品质、积极参加业余活动,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

  双人运气球

人体飞行棋

自行车慢行

获奖选手合影

(胡天平、徐芮、王康淇/文  郝芳/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