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宁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检验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交流

阅读次数:701创建部门: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5

    2017年12月13日下午,宁国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李再进等一行来我校,与检验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就该中心中层干部业务培训、医防融合发展和招聘毕业生等事宜进行交流。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育锋,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姚应水等共同接待了来访,两个学院相关人员参会,座谈会在检验学院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文育锋和姚应水首先对宁国市疾控中心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简要介绍了学校机构调整后两个学院的现状,期望在疾病检测和监测、预防控制、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产学研用项目合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李再进就宁国市疾控中心机构调整、人员构成、业务工作以及中心目前的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希望依托我校在对该中心输送毕业生的基础上,对该中心中层业务骨干提供专题培训,促进人才队伍建设。随后,双方针对基层疾控中心业务骨干能力培训的内容、形式和方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系列共识。

交流现场

    此次交流活动,是卫生检验与检疫、预防医学两个专业面向基层、服务社会的进一步拓展,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地方之间的联系,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目的。

(路勇/文、摄  姚应水、文育锋、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