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信息

皖南医学院CCTR-E试题库软件和CCTR-E在线练习系统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阅读次数:234创建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7-12-14

根据《皖南医学院招标采购工作管理办法(修订)》(校政〔2016138),参照《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等规定,现就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皖南医学院;

二、项目名称:CCTR-E试题库软件和CCTR-E在线练习系统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6.03万元;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

五、申请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理由:

按照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课程建设进程及要求,为进一步提高试卷命题质量和进一步实现教考分离,拟采购中国高等学校教学资源网课程题库:CCTR-E题库资源管理及考试服务平台专家版软件V3.1(简称:试题库)和CCTR-E在线练习系统1.0,此软件为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所开发,为保障我校教学课程的顺利进行,拟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公示期限:公示时间为5天,(20171214-1218日)。如有异议,请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等)形式向我部门反映。公示期内如无异议,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七、项目联系人:姜老师,电话:0553-3932052


皖南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