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学期期末教学暨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阅读次数:352创建部门: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8

    为加强教学管理,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科学、合理的安排下学期教学任务,基础医学院根据《关于开展2017-2018-1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务﹝2018﹞2号文件)精神,组织开展期末教学检查工作。1月1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教学督导组在1号实验楼二楼学院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结根主持。
    首先,余结根要求通过本次期末教学检查对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梳理,了解各教研室、实验中心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下学期授课任务及课程安排是否存在困难,以及实验室安全卫生尤为危化品的管理情况,重点检查教学档案存档和试卷阅卷情况,为做好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准备。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彭彦霄根据学校期末教学检查工作要求进行检查分工,主要检查各门课程教学任务的完成情况;实验中心、实验室安全卫生情况;2017-2018-2学期教学任务安排情况;阅卷是否规范、成绩录入、试卷分析等考试工作情况;教研室教学档案归档情况。最后,督导组成员对学院9个教研室、2个实验中心进行检查,通过开展本次期末教学暨安全卫生检查,及时掌握了解本学期我院教学运行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进一步改进措施,为不断提高基础医学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王健君/文、摄 余结根、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