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临床医学院召开2015级临床学院教学班下点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671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9

    为扎实推进临床学院下学期教学开课工作,201811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2015级临床学院下点动员大会,会议由临床医学院教学秘书王平主持,学院副院长李曙出席会议,2015级辅导员汪楠楠、杜勇飞、张未,以及201515-2225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王平宣读了2015级临床学院派遣方案,李曙做动员讲话。李曙首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为全体同学介绍了八家临床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教学管理模式,鼓励同学们摆正心态,珍惜临床学院“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的有利机会,在新的环境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临床技能。随后,他对即将奔赴临床学院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切实增强劳动纪律意识,做个严格守纪的皖医人;二是要提高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做个潜心专业的皖医人;三是要加强团结互助,做个友爱和谐的皖医人。最后,2015级三位辅导员老师就下点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并针对临床学院的相关要求作了详细的说明。

多年来,临床医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临床学院的教学工作,致力于培养优秀的医学临床型人才。本次动员大会,旨在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知晓医院纪律,在临床学院有的放矢,学所收获,推动临床学院的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目前,我院已落实了八家临床学院教学准备工作和学生下点前各项后勤保障事宜,确保学生在开学前安全平稳地进入各临床学院,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吴志恒/文  余秋实/摄  刘群、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