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关于做好芜湖市2017年度科技创新系列政策兑现申报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949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18-01-19

各学院及相关个人:       
    接芜湖市弋江区科技局通知, 2017年度的科技创新系列政策兑现工作已经开始,我校主要涉及专利奖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的对象和范围
    1、申报对象:在芜湖高新区(弋江区)注册并纳税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及相关地址在芜湖高新区(弋江区)的自然人。   
    2、申报范围: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批准,符合有关自主创新政策,且由科技部门归口受理的项目。   
    二、申报要求   
    1、项目单位要认真对照相关政策,据实申报补助(奖励)项目,不得弄虚作假,保障上报的项目数据、资料真实性。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取消项目申报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项目漏报的,由项目单位自行承担。  
    2、芜湖市专利资助执行新的政策,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将不再给予资助,而发明类专利参照《芜湖市知识产权助推产业创新发展若干政策规定》(芜政办〔2017〕45号)第1条资助款项填报。
    三、学校申报受理程序  
    1、请各专利发明人认真阅读文件,按要求及时填报相关表格,并于2018年3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所在学院。   
    2、各学院审核并填写汇总表,于2018年3月15日前将相关材料纸质版及获批专利证书或实审通知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二份送交科研处,表格电子版及对应证书或实审通知书等扫描版发送至179548914@qq.com邮箱。   
    3、科研处汇总后统一报送芜湖市弋江区科技局。   
    4、工作联系人:余浩 李怀斌,联系电话:3932560。

    附件:芜湖市文件及相关表格.rar

                                                                             科研处
                                                                         2018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