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认真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阅读次数:352创建部门: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2

    在本学期即将结束、寒假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构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确保学生安全文明离校和安全度过寒假,公共卫生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黄月娥组织辅导员布置假期学生工作,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组织召开年级大会,布置安全工作。
    2015、2016及2017级辅导员们进行了寒假事项安排及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离校之前关好宿舍门窗、水电,注意贵重物品的保管,并且组织学院老师深入各年级学生寝室进行安全卫生检查,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提醒学生假期离校期间,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坚决不坐黑车,防传销、防诈骗、防“校园贷”,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寒假实践扎实理论学习,积极投入社会实践,努力提高自身修养。2013毕业生年级、2014实习生年级辅导员还通过新媒体的形式召开在线会议,要求学生们在实习、求职期间,注意人身、财产等各项安全,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并鼓励即将毕业的同学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

召开年级大会

走访学生宿舍

安全教育记录表

  线上安全教育(一)

  线上安全教育(二)

    公共卫生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对学生给予了最真挚的新年祝福和寄语,期望同学们拥有一个充实愉快的寒假,不忘初心,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学院的学生管理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通过层层反复强调,层层多方落实,为构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打好基础。

(李力/文  李力、张伟/摄  姚应水、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