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社会服务企业期末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267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01-24

122日,后勤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社会服务企业年终工作会议,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安徽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安徽润博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安徽李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大佳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正一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肥黄山大厦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芜湖市喜润商贸有限公司、德威尔新能源(芜湖)有限公司、中科富创(背景)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社会服务企业2017-2018第一学期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各单位的考核等次进行了认定;10家在校社会服务企业中7家获评“优秀”等次,3家被认定为“合格”等次。

随后,后勤管理处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放假准备工作及寒假期间维修、水电安全、值班服务、巡逻巡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并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安徽省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大范围持续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重点布置了雨雪冰冻天气的应对应急安排。要求值班食堂储备一定数量的食品原材料,物业服务企业准备除雪防滑工具,并做好滨江、赭麓两个校区的水电安全及水管防爆工作。

应斌处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社会服务企业一年来的工作,保障了学校教学科研和各项大型活动的正常开展;然后针对未取得优秀等次的三家社会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希望三家企业明年继续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争创优秀最后应斌强调,后勤服务是无止境的,全处同志必须严格执行管理制度和管理流程,以合同为依据,以制度为准绳,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把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王紫雅/文  应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