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温馨提示

阅读次数:635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01-28

广大师生:

近期我市普降暴雪,我校现积雪较深,我处已于128日组织相关人员完成了主干道路面积雪铲除工作。但据省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三天我市温度将降至零下8度左右,路面会出现结冰现象。现提醒广大师生做好以下防范措施:

1. 由于校园路面积雪较多,车辆可能无法停放,请上班的老师尽量选择公交出行。

2. 请前往1-3号实验楼做实验的师生从各楼宇的后门(靠近已清扫的主干道)通行;请前往逸夫科技楼做实验的师生从逸夫科技楼南门(报告厅门口)通行;请前往辅楼上班的老师从行政楼正门口通行。

3. 因部分大理石铺装路面比较湿滑,为确保师生人身安全,步行尽量穿着鞋底纹理较深的防滑鞋,避开路面浮冰和湿滑的大理石,远离积雪的树木、广告牌等。

4. 为保证空调能正常运转,请各位师生在使用空调时,可将温度控制在20℃左右,避免空调外机冻结导致无法使用。

5. 为防止供水设备因严寒天气而受损,请师生离开办公室、实验室或寝室时,务必关好门窗,避免管道冻结、冻裂而造成的不必要损失。如发现水管冻裂,请及时拨打3932422或利用微信平台进行报修。

6. 由于气温较低,部分学生公寓的开水设备结冰,可能无法正常运转,部分留校的学生可前往宿管处烧水。

后勤管理处

201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