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药学院召开学期末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565创建部门:药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9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学院相关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1月27日下午,药学院在行政楼西辅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本学期工作,部署寒假期间各项工作。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院长韩军、副书记王颖、副院长年四辉及学院秘书参会。会议由韩军主持。
    会上,李康才对本学期的党建、学生管理和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团结协作,加强考风、学风、教风及院风等“四风”建设,服务好药学的事业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假期要安全开展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毕业年级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继续收集、发布就业信息;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教育工作;扎实做好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等。
    随后,韩军反馈了学院本科教学水平审核性评估自查、学校第一次专项督查情况,要求学院办公室、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及多糖中心利用假期轮休时间继续推进本科教学水平审核性评估整改工作。之后,他对寒假期间的教学、科研及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大家扎实做好毕业班学生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实习年级辅导员利用寒假对各实习单位进行走访;认真做好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与准备工作;做好实验室水电安全、事故隐患排查、危化品的保管等工作;加快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材料申报和专家评审工作;鼓励学院广大教师积极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工作等。
    回顾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药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8年,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努力把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目标从蓝图变为现实,把皖医梦、药学梦变为现实!

会议现场

(刘晓旭/文 金鑫/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