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总结谋划年度工作

阅读次数:623创建部门: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8-01-30

    为贯彻落实学校文件精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总结2017年度工作,谋划2018年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姚应水主持。
    姚应水首先对学院2017年度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一次专项督查意见,提出了具体整改方案;并对2018年学院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建设标准化党支部、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完善“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凝练预防医学省级特色专业建设成果、搭建“皖南医学院慢性病防制研究所”科研平台、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落实各项教学任务、修订各专业教学大纲、编写国家级规划教材、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化实践教学基地、深化“三位一体”教学模式改革、提高学生就业质量等工作进行规划。
    随后,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月娥就党建带团建、学生社会实践、实习生安全稳定、本科生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青年教师和辅导员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
    最后,姚应水进一步强调寒假工作,要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注意实验室水、电、门、窗,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全体教职员工充分利用好假期,积极开展科研,认真备课,做好下学期各项准备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会议现场

(金岳龙/文   李力/摄   姚应水、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