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二附院圆梦“三甲”开启新征程

阅读次数:1302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2-01

    1月30日,省卫生计生委揭晓了2017年度等级医院评(复)审结果,二附院顺利通过三级甲等医院评审,开启了医院建设发展新征程!
    二附院2016年8月全面启动创建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着力提高医疗技术质量,着力加强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推进人文关怀制度建设,提升了整体能力和水平,取得了规模发展和内涵建设的新成效。2017年11月接受省卫生计生委三级甲等医院评审工作,评审专家对医院创建成效和划转以来在医疗、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
    创建三甲医院,实现医院转型升级,是二附院全体职工共同的愿望和期盼。为早日实现“三甲”梦,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一附院大力帮扶下,全院职工齐心协力,加班加点,战胜了众多困难,展示了善于吃苦、敢于争先、勇于超越的良好精神面貌。
    创建三甲医院成功,是二附院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二附院将积极投入推进健康安徽建设,不忘初心做优服务,牢记使命促进健康事业发展,坚持医教研协同发展,充分发挥省属三甲医院和大学附属医院的积极作用,“立足芜湖、服务皖南、面向安徽”,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王义艳/文 杨志成、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