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8年基础保障性项目工作准备会

阅读次数:452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02-01

12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处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归口基础保障性项目工作准备会。科研处、学生处、法医学院、口腔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检验学院、基础医学院等部门、单位的相关项目联系人及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金自峰主持。

金自峰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准备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与项目承载单位之间提前对接、加强沟通,确保2018年基础保障性项目按时顺利实施。随后,后勤管理处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与项目承载单位联系人进行了对接沟通,就项目涉及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实施中可能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金自峰在总结中强调,基础保障性项目是学校年度维修改造工作的重点,后勤处相关项目负责人要尽早准备,开展工作,与项目承载部门联系人的沟通要细致深入,共同做好项目的实施工作。
    为加快2018年基础性保障项目实施,后勤管理处提前谋划,积极推进,制定了年度工作计划,明确了项目负责人。此次与承载单位的对接会,标志着归口后勤管理处的2018年基础保障性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会议现场

(郑逸凡/文、摄  应斌、侯东晓/审)